close

新加坡宣传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期:12-8-2007

紧张害怕的一天

哈哈。。。。。终于栋樑要到新加坡宣传咯!

当我知道栋樑到新做宣传时,我已找朋友带我去那了!因为我已很久没去新加坡哦!呵呵。。。。怕会迷路。。。还好有位伟大的好朋友陪我去,真的太感谢他了!

其实那天的我真的很忙,凌晨三点多就要起来帮忙妈妈工作了!况且最近知道栋樑宣传日将近,已失眠了几天。。。。所以精神不是很好!但为了支持栋樑只好。。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
那天真的很赶,忙完工作又要回家做家务。很喘哦!

眼看时间将近。。。。我二话不说就驾车去载朋友!然后就去新山囖!

到了那。我就把车停放在一间广场的停车场里,然后搭车去新加坡。

呵呵。。。当时那种心情无法形容,很开心但会有点。。。。!

坐在车上的我很喜欢看四周的环境,我喜欢自然!那天的朋友们打扮的很漂亮,因为想让栋樑看到最漂亮的时机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他们问我为什么?我就说自然就是美,这是我一向来的作风。他们摇摇头。。。。。。。

突然间,有位歌迷因为插队而骂????话。。。一时间乱了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
我想有什么好骂???话,不是很没礼貌吗?唉唉。。。。!觉得读书来干嘛的?不是学知识与礼貌?

哈哈。。。。。过不久之后,主持人----佩芬就以一身白色裙子像公主般出来主持,真的很漂亮!因为今天有位王子驾到囖!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栋樑出现囖!现场的气氛不辍!但栋樑看起来有点累,哈哈。。。他说睡不好!但栋樑还是很卖力的哦!

另一方面,栋樑看到我们马来西亚的fans也到现场支持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感动吧!那天除了唱歌还会选公主哦!结果我们千里迢迢的追寻,现在得到回报囖!就是我们有两位会员进入公主行列。。。。。。可喜可贺!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虽然不是我啦!

只好就是签名会开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马来西亚的歌迷们让他们排队签名,而我们在台下聊天。。。。。。还有哦!我们大家也玩起拍照做纪念。。。。更开心的是妤庭姐也拍我们。。。。太高兴了!

很多人说妤庭很凶,其实我觉得他是为了工作敬责。私底下的他还是个温柔的可人儿。

我那天也送了第二份礼物给妤庭姐,结果她说不用送给她!但我认为妤庭姐像是个妈妈般的照顾栋樑,把他照顾的好好的!让我们能看到健康开朗的栋樑,他的伟大值得尊重!但往往很多歌迷忘了谢谢与感恩背后照顾栋樑的幕后工作者!有点可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终于轮到我们上去签名囖!呵呵。。。。。

看到他们一个一个接着上去签名,我的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噗通。。。。噗通。。。。噗通。。。。跳的很快!好紧张哦!

轮到我啦!好紧张,好紧张!

我拿着王子改版专辑上去签,在那时想对栋樑说的话既然忘了一干二净。

傻了眼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栋樑签好名我就匆匆想拿着专辑下台,但栋樑突然说:“还没握手呀!”哈哈。。。。我就赶快与栋梁握手。。。。。那时我的手有点冰,,,感觉栋樑的手好温暖哦!还有呀!栋樑的手滑滑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签完名之后我们就来个大合照!栋樑那时还抱着一位小王子哦!他很可爱的。。。但不知为何栋樑抱起他时就哭了!栋樑也吓了一跳,但最终小王子还是拍完照之后马上找妈妈!哈哈。。。。

那时栋樑真像个小孩!可爱极了!之后栋樑就离开了。。。。。。我们也离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天好累哦!





新加坡校园live音乐会   13-8-2007

累的一天。。。。也是最开心的一天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今天的工作也一样。。。。。!很赶囖!

其实这次的活动外面的歌迷不能参加的,还好有会长的帮忙及栋樑对我们的疼爱。。。。。!

哈哈。。。。我也参加了这个活动!当天朋友就带我到新加坡与他们会合,本来我想换新币及买电话号码以方便联络。但朋友坚持不肯!还把他的电话拿给我用另外也拿新币给我!我觉得不好意识,但他说:“你平时对我很好这点不算什么?”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有点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就搭MRT去集合地,他就告诉我如何去哪里哪里!后来我们到了,朋友很不放心就交代他们有谁要回JOHOR BAHRU时记得记得要带着我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那时觉得我好像小孩哦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。终于看到他们了。。。。很开心!我们就搭巴士去目的地,开车囖!在巴士上,朋友们就与公主练习唱歌,另外他们还学栋樑在MV里的情节。还拍摄下来,把我们弄得哭笑不得。在巴士上笑得很大声,程客们都望来我们这!而我们还是一样的,只因太开心了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久后目的地已到了,就是TAMASEK理工学院。他们就在此拍照留作纪念!我们开始进发囖!

哇!好多人已在外面等候着。。。。我们赶紧去洗手间换上会服。。。。。。。!不久后,我们便进会场!还以为能进去结果。。。。要在外面等候。。。。。!我们便开始练习口号。。。还唱起歌来!

哈哈。。。。。其他人都望着我们呢!新加坡的会员就说我们玩的很疯!但我们就说该工作时工作,玩的时候就要投入。。。。那样才好!我们在一次练习口号时连记者不由自主的往我们这里拍照!除了看我们很开心之外,我想就是我们的会服囖!它很耀眼------银光青色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开始囖!我们便进会场,但没想到就是座位没事先安排好!把我们分成三边。。。。。。。!有点HIGH不上来!

栋梁除了唱歌还玩游戏,眼看公主们逗得你死我活!很好笑!但我们的会员公主两个都赢囖!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第二天就能跟栋樑共进晚餐呢!栋樑带着最后一首歌就要赶去电台!

还有值得的是我们安排了小王子献花给栋梁还叫他对栋樑说:“舅舅。。。。我爱你!”哈哈。。。。栋樑那时开心极了,另外还说:“你们真的很会捉住我的胃口,明知道我很喜欢小孩。另外的是我还有一位非常可爱的外甥,我很疼他哦!"他笑得非常的甜!

最后一首歌时,我们大家就一起向前献花(非常有意义的花)。我们一个一个向前把手中的太阳花及寄语送给栋梁他!他笑得合不拢嘴。之后真的以为结束了!谁知。。。。。。

哦!散会了,还以为栋樑走了!没想到他留下来与我们大合照!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大家乐翻天!

我们问栋樑是否能与发型师合照,结果他用广东话告诉我们:“去问他本人吗?”哈哈哈。。。。。看了看。。。。发型师都不在。。。。。。。结果就。。。。。。。没有咯!

真的结束了,我们就赶回家乡!因为第二天还要工作呢!

哦!真的真的好累哦!但很开心哦!有点遗憾的是就是现场气氛热不上来!不懂事为什么。。。。。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